6缸竟比V8强!奔驰将推全新E53轿车、旅行车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AMG全新E53 4MATIC+轿车、旅行车的官方图片。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外观更加激进,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配备48V EQ Boost系统,最大功率340kW,远超搭载4.0T V8引擎的奥迪S6(最大功率331kW)。

6缸竟比V8强!奔驰将推全新E53轿车旅行车-图1

6缸竟比V8强!奔驰将推全新E53轿车旅行车-图2

6缸竟比V8强!奔驰将推全新E53轿车旅行车-图3

梅赛德斯-AMG全新E53 4MATIC+轿车、旅行车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轮距有所增加,轮眉位置外扩,换装AMG空气动力学套件,视觉效果更加凶狠。车身两侧外后视镜以及车窗四周的镀铬饰条均被更换为黑色钢琴烤漆样式,选用20英寸AMG双色轮毂,配备前4活塞、370mm刹车盘刹车系统。车尾变化不大,轿车版尾厢上沿安装有碳纤维材质的鸭尾式扰流板,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彰显性能车身份。

6缸竟比V8强!奔驰将推全新E53轿车旅行车-图4

6缸竟比V8强!奔驰将推全新E53轿车旅行车-图5

内饰方面,梅赛德斯-AMG全新E53 4MATIC+轿车、旅行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搭配三辐式平底运动方向盘,大面积的皮革材质辅以碳纤维装饰板和铝材以及红黑搭配的车内配色,充满了战斗气息。

6缸竟比V8强!奔驰将推全新E53轿车旅行车-图6

梅赛德斯-AMG全新E53 4MATIC+轿车、旅行车搭载一套与CLS53 4MATIC+相同的动力系统,全新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48V EQ Boost系统的加持下,最大功率可达340kW,峰值扭矩为769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s。此外,新车还将配备AMG RIDE CONTROL +悬挂系统,可提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上市后将取代现款E43车型。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L
网友评分: 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