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全新“智能”发动机 斯巴鲁年内将推2款SUV

斯巴鲁凭借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水平对置发动机这些特有的技术亮点,给许多国内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近几年,斯巴鲁也陆续向中国导入了SPG平台以及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综合产品力有了不小的提升。斯巴鲁(中国)市场部课长陈建科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年内将会在国内市场中推出2款新SUV,均搭载斯巴鲁全新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可让新车拥有更为出色的运动性能和操控体验。

搭全新“智能发动机 斯巴鲁年内将推2款SUV-图1

年内推出2款新SUV

目前,斯巴鲁在国内市场已经投放了傲虎森林人、XV以及力狮4款车型,其中3款都是SUV产品,也符合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需求。作为一家旗下产品全部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的品牌,斯巴鲁一直秉承“小而精”的产品策略,推出的车型均采用水平对置发动机与全时四驱系统。相比于其他日系企业,斯巴鲁并未把销量当做首要关注点,从品牌创立之初企业即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心与愉悦”的驾驶感受,这一理念体现在开发、设计、制造等各个环节。

搭全新“智能发动机 斯巴鲁年内将推2款SUV-图2

而森林人可以说是斯巴鲁在华最有代表性的一款车型,其每年在华累计销量近品牌总销量的半数,足以证明国内消费者对它的认可。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斯巴鲁推出了全新一代森林人,并在本次北京车展中首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那么这款车有什么样的亮点?陈建科表示,这款车比较大的亮点就是基于SGP平台打造,相比于现款车型有了质的变化,在操控性和安全性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此外,斯巴鲁非常注重消费者的体验,新车汲取了许多市场反馈,有了很大的改善,尤其是在行驶质感上。除了新一代森林人以外,斯巴鲁还会在年内向中国市场投放一款新SUV产品。

推出全新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

水平对置发动机现在已经成为了斯巴鲁的一个鲜明标志之一,目前主流汽车厂商中只有斯巴鲁和保时捷还在采用。这种布局的优势在于使发动机的整体高度降低、长度缩短、整车的重心降低,大大降低车辆在行驶中的振动,使发动机转速得到很大提升,减少噪音。斯巴鲁在原有技术的基础上推出了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可能许多人对这个技术还不太了解,陈建科说道,在当今汽车领域,追求新能源、追求低排放和环保性能的大趋势已被社会所认同,斯巴鲁想在保持驾驶乐趣之外,提供更经济的燃油性能。

搭全新“智能发动机 斯巴鲁年内将推2款SUV-图1

斯巴鲁所推出的这一新动力组合继承了水平对置发动机所拥有的“低重心、结构紧凑”的特征,并在此基础上,通过电机辅助使起步及加速更为轻快。同时通过与EyeSight、X-MODE等驾驶辅助系统相协调,使车辆理想兼备“操控乐趣”、“高通过性”和“燃油经济性”,这款全新的发动机会搭载到今年推出的2款新SUV上。

2大品牌营销策略

最近几年的中国汽车市场中,有许多全新品牌加入进来,每一个传统品牌都会在不同方面受到“后来者”的竞争压力,如何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了解并钟情于斯巴鲁品牌,是企业开拓市场非常关键的一步。斯巴鲁在围绕品牌建设方面一直在做一些品牌落地的活动,那么今年在围绕品牌建设方面,斯巴鲁会有哪些营销活动?

搭全新“智能发动机 斯巴鲁年内将推2款SUV-图4

陈建科表示,斯巴鲁今年会坚持2个大型活动,第一个是继续参加CRC比赛。斯巴鲁中国魔力拉力车队近两年的成绩非常突出,对于品牌车辆也有很强的推广性。另外一个活动就是“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这是斯巴鲁承担社会责任感之外,消费者非常喜欢的活动。钟情于斯巴鲁的用户非常喜欢自驾游,这个活动能为他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活动场地,去一些平常到不了的地方,同时在保护区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对于斯巴鲁来讲,把公益元素加进来以后,用户的参与度会越来越高。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