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与激进并存 车展实拍雷克萨斯新一代ES

从刚刚上市的雷克萨斯全新LS中就能看出,它不仅敢作敢为,而且还拥有着属于自己独到的设计哲学,让其产品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树一帜。在本届北京车展中,雷克萨斯全球首发了新一代ES,这款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并推出了混动版和F SPORT两种版本的车型。

新车亮点: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更加激进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推出混动版和F SPORT两款车型;有望成为现款ES和GS共有继任者

-图1

-图2

-图1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图12

写在最后:从全新一代LS就能看出,雷克萨斯并没有对激进夸张的纺锤形进气格栅进行收敛。相反,还把它进一步放大,并率先运用到了D级旗舰级轿车之中。因此,全新一代ES能有这样的设计风格也就不足为奇了。说实话,我很喜欢这样的风格,这能给全新ES注入了新的活力,让其更加吸引年轻人的注意力。

雷克萨斯在本届的北京车展中,只是对新车进行了发布,更多信息并不知晓,我们将持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