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换代ES本月25日全球首发 搭全新2.0L引擎

ES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2006年引入国内进行销售,最新一代车型推出至今已有4年多,临近换代年限。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雷克萨斯全新ES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全球首发。新车与今年1月上市的家族旗舰级豪华轿车LS一样,同为TNGA架构下的产物,动力方面预计搭载全新TNGA 2.0L发动机和全新2.5L多级混合动力系统。

-图1

-图1

-图1

雷克萨斯全新ES前脸保留了家族式的纺锤形前进气格栅,内部不同于现款的水平线条装饰,而换装了灰黑色竖条状中网,周围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样式换新,采用半分离式设计,配备鱼钩状LED日间行车灯,搭配两侧酷似獠牙的雾灯以及隆起的发动机舱盖。

-图3

-图4

雷克萨斯全新ES车身整体视觉效果更加低矮,整车设计上带有些许IS的影子,营造出运动风格,车身侧面相比现款车型或将进行加长。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混动版为隐藏式排气布局,普通版则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排气尾口使用镀铬装饰。

-图2

丰田针对TNGA架构下的车型,研发了全新2.0L发动机和2.5L多级混合动力系统。新2.0L发动机通过提高热效率、降低摩擦阻力及控制进排气门等技术,动力性能相比传统2.0L发动机提高15%-20%,媲美传动2.5L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提高25%。而新2.5L多级混动系统燃油经济性提升20%。目前,现款ES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199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6.9L。全新ES在搭载TNGA 2.0L发动机后,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或将下降1.7L至5.1L。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