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脸GS4/纯电动SUV 广汽ix4 EV车展实拍解析

在4月25日正式开幕的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广汽丰田首发了旗下纯电动SUV——ix4 EV,新车基于GS4打造,而外观设计则是跟去年广州车展亮相的纯电动概念车E concept较为相近。由于内饰尚未公开,下面就请跟随镜头一起看看新车的外观设计。

新车亮点:

1、新车外观与GS4相近,并增加了蓝色元素以凸显新能源身份

2、新车悬挂了广汽传祺LOGO,并带有“广汽丰田”的尾标;

2、新车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达132kW,动力超过GS4 EV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据官方透露,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TZ220XSA5H01的电机,最大功率132kW。动力超越广汽传祺GS4车型,传动系统匹配一部电动车单速变速箱,最高时速为156km/h。

小结: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推进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口号,并受到《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简称“双积分政策”)的影响,各家企业纷纷推出新能源汽车,广汽丰田自然不会例外。广汽ix4 EV上市以后,将归入广汽丰田经销商渠道销售。

 

网友还看了
RAV4荣放 RAV4荣放 17.68万起 获取底价
本田CR-V 本田CR-V 18.59万起 获取底价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