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M6全新MPV首发 7座布局/年内上市

秒懂新车-广汽传祺GM6

1.定位于中高端家用MPV车型

2.提供7座布局

去年年底,广汽传祺推出旗下中型MPV——GM8,随着家用MPV市场的热潮,广汽传祺又带来一款全新家用MPV车型。4月25日,北京车展开幕首日,广汽传祺GM6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于中高端家用MPV车型,外观采用传祺家族式设计,并提供7座布局,预计年内上市,上市后将对标别克GL6等车型。

-图1

-图2

-图3

-图4

传祺GM6借鉴传祺i-loung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让家用MPV呈现出越级的档次感。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侧面腰线平直、锋利,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同时GM6还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带状尾灯再配合上生动的扭转曲面,更令传祺GM6的外观造型既沉稳又动感时尚。

广汽传祺GM6的内饰,采用与GS3相似的家族设计语言。此外,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新车搭载了三辐式的方向盘。车内空间,新车将提供7座布局设计。动力系统部分,广汽传祺官方尚未公布信息,新车预计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