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智能辅助系统加持! 纳智捷2款纯电车将上市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将纳智捷品牌引入大陆市场7年以来,旗下已拥有锐3优6 SUV以及大7 MPV等多款车型,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品体系。近年来,纳智捷紧跟时代节奏,在新能源和人工智能方面做出了深入布局。纳智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总部总部长郑荣富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在本次北京车展上,纳智捷汽车带来的AI智能概念车,是对其核心科技的深入诠释。此外,纳智捷今年将加强新能源领域的部署,在年底推出3款新车,除一款7座车型外,其他2款为纯电动车型。

全新智能辅助系统加持 纳智捷2款纯电车将上市-图1

全新AI智能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在此次北京车展中,纳智捷带来了全新AI智能概念车。郑荣富表示,这款概念车在人工智慧/智能、高等级自动驾驶方面均有优势。其中,最大的亮点是新车内部加入仪表盘以及挡杆,整个座舱非常简洁,同时搭载了许多智能科技,使其极具吸引力。

全新智能辅助系统加持 纳智捷2款纯电车将上市-图2

外观方面,全新概念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的开口设计,两侧搭配修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与三角造型的星光式头灯相接。尾部与前脸相呼应,示宽灯与侧面的大面积红色转向灯连接。随着汽车电动化和智能化的发展趋势,纳智捷这款全新概念车,或将能窥探出其未来几年中新车的设计风格。

全新智能辅助系统加持 纳智捷2款纯电车将上市-图3

全新概念座舱加入了大量科技元素,仪表盘摒弃了传统汽车的设计理念,在前挡风玻璃上构建出透明的“AR实景显示”,各项行车数据“近在眼前”,极大地提升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中控屏也更具未来科技感,具有当下智能手机流行的全面屏设计风格,优化实际用车场景体验。

全新智能辅助系统加持 纳智捷2款纯电车将上市-图4

目前的新能源市场中,许多厂家推出产品时都会以续航里程作为卖点来宣传,但往往的实际效果却并不出众。纳智捷未来推出的纯电动车,并未将续航作为最大的亮点。郑荣富介绍道,纳智捷在新能源领域重点关注两方面,首先是人工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不断丰富驾驶乐趣,第二个方面就是纳智捷在节能上做出突破。

年底上市2款全新纯电动车

除了技术上的探索,纳智捷今年会在产品方面进一步发力,郑荣富表示,纳智捷会在今年年底推出2款纯电动车,其中一款为7座SUV产品,新车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并且全新的概念座舱功能全部都会呈现在这款车上。这些科技看似遥远,看似未来,但从纳智捷这个品牌来看,它已经做了很好的诠释。

打造创新经销商

全新智能辅助系统加持 纳智捷2款纯电车将上市-图5

郑荣富还向网上车市介绍了营销渠道上的布局,纳智捷在保留传统4S店的模式下,还会不断创新,未来将朝向2个方向发展。一个是建立体验馆,需要照顾到越来越多的客户喜欢创新的东西,纳智捷要带给消费者惊艳的感觉,这个环节对于销售来讲是有比较大的帮助的。第二个部分就是新零售平台,现在这个领域的发展非常循序,纳智捷着重在这方面发力。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