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度新SUV-π7首发亮相 最大续航里程超550km

秒懂新车-云度 π7

1.最大续航超550km

2.配备L3自动驾驶技术

云度新能源汽车是由福建省及莆田市在福汽集团的基础上成立的混合制经营的新能源汽车公司,目前已推出云度π1和π3两款车型。在日前(2018年4月25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云度新能源汽车又带来了一款全新SUV车型-云度π7,其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50km。

-图1

-图2

动力方面,云度π7采用CATL高密度VDA车规级电芯,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50km,NEDC综合续航里程400km,百公里加速不到9秒。安全方面,云度π7采用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全方位呵护驾乘人员安全。

-图3

-图4

-图5

云度π7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前格栅呈水平横向布局,与大灯组相连,LED光源日间行车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夜间点亮后增强整体辨识度,发动机机舱上突出的线条,更加饱满。车身侧面,一条腰线贯穿车身,干练简洁,大尺寸双色轮圈也凸显了精致感。车尾部分设计较为凌厉,两侧LED光源尾灯点亮后整体具有立体感,新车保险杠造型简洁,黑色底部护板两侧配有反光条,有效提升夜间行车安全。

-图6

-图7

云度π7搭载L3级全套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该系统集成了自动辅助驾驶和安全智能警示2大核心模块,实现了包括交通拥堵自动跟随,全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等在内的共计15项科技配备,可以满足特定条件下L3级别自动驾驶。未来,这款车还会推向海外市场,通过合资建立CKD/SKD组装厂,进入亚非拉重点市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