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电动超跑年内上市 未来每半年推一款新车

4月25日,各家车企纷纷摩拳擦掌,携旗下重磅车型亮相北京车展现场。爱驰汽车作为自主品牌中的后发力量,也带来了旗下2款全新车型,其中一款为赛道级电动跑车,另一款则是此前发布的纯电动SUV——U5 ION。新车的亮相将进一步推进爱驰汽车进军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

爱驰汽车首席营销官兼品牌公关副总裁金新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爱驰汽车将企业定位于造车工艺的破局者,在产品上的投入不遗余力,并将把旗下首款纯电动超跑推出市场。未来,爱驰汽车还将着力于新产品开发,每半年推出一款全新车型,预计2020年至少推出3款新车。

-图1

爱驰汽车2款全新纯电动车首发

金新爱弛电动超跑年内上市 每半年推一款新车-图1

爱驰汽车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了旗下纯电动跑车——RG跑车,并将于年内上市,新车由奥迪quattro之父Roland Gumpert亲手操刀之作。金新介绍到,此次展出的新车是一款赛道级的电动跑车,搭载了爱驰汽车的尖端技术,续航能力高达1200km。

在续航方面,新车明显优于同为新势力造车企业蔚来汽车旗下的纯电动跑车——EP9(最大续航427km)。但是纯电动跑车一般都是企业展示自己造车实力以及设计方向的象征,普通消费者并不能买到它。而另外一款首发车型——U5 ION才是爱驰汽车面向消费者的第一款车型。

金新爱弛电动超跑年内上市 每半年推一款新车-图2

提到爱驰U5 ION的设计,金新补充道,爱驰汽车用设计营造出温暖的环境氛围,无论整个外形的设计还是内饰方面,均充满了人性化。从科技上来说,爱驰U5 ION所搭载的智能化系统,是目前这个级别里边唯一达到Level 2以上水平的品牌。新车配备最新博世的技术,未来少能够实现Level 4级别。此外,金新还表示,U5 ION将在2019年实现量产,它代表了中国造车人的决心和技术储备。

金新爱弛电动超跑年内上市 每半年推一款新车-图3

爱驰汽车作为从零开始的车企,如何进行经销商网络布局成为一个很重要的问题。相比于传统车企,在销售传统动力车型的时间内有了很多经销商了积累,新晋的新势力造车企业在这方面肯定是有劣势。目前,已经有像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等已经推出量产车的新造车企业,它们并未采用传统的4S店销售模式,而是转用了“城市展厅”的概念,更能深入线下的消费群体。

对于爱驰汽车的经销商布局,金新表示,除在产品方面的深入探索,爱驰汽车还加强了服务上的建设。一方面,爱驰汽车将在经销商处削减利益链条,力争实现购车的透明化。另一方面,积极解决消费者在用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从买车到换车,打造让消费者没有后顾之忧、更便捷的模式,使之获得更佳的用户体验

爱驰汽车企业战略

虽然爱驰汽车还在起步阶段,但在营销、产品、技术,各方面都有了清晰的布局,金新还分享了爱驰汽车最新的发展战略——“1234战略”。该战略在生态系统、核心技术、服务领域和企业驱动力方面均有所布局,并成为爱驰企业发展的指向标。未来,爱驰汽车将构建一套智能纯电出行生态系统,围绕电动化技术、智能化技术两个技术纬度发展。同时,在包括零售市场、能源运营、出行服务三大领域均有所侧重,以不断推动企业的壮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