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汽车COS1°大SUV首发亮相 换全新LOGO

1.外观设计趋向高端

2.内饰营造出极强的豪华感

3.同级领先的动力水平

欧尚汽车品牌,一直以来都拥有不错的用户口碑。随着欧尚汽车正式向媒体发布全新品牌形象及全新产品COS1°,标志着其正在逐步向乘用车市场“转型”,并开启了品牌向上、产品向上的发展路径。欧尚这次可是来头不小,除了对其品牌进行了重新包装和规划后,还把品牌的LOGO也进行了新的设计,并且在本次的北京车展亮相了其第一款新车COS1°。

-图1

-图2

-图3

长安欧尚COS1°定位中大型SUV。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中间为全新品牌标识。车侧造型相对简约,悬浮式车顶迎合了当下潮流。根据配置不同,新车的外观套件也略有差异,低配车型的外观相对朴素,侧窗无亮色饰条、车尾使用杆式天线。高配车型则将提供车侧窗亮色镀铬饰条、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等,车尾天线也将改为鲨鱼鳍造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50/1775mm,轴距达2800mm。

-图4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COS1°采用蓝+黑的双色搭配,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显示屏,搭配液晶仪表盘和金属质感的一键启动按钮,凸显智能科技风格。中控台、档把等处,运用了大量金属饰条以及金属质感边框装饰,颇具质感。

-图5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COS1°搭载全新一代蓝鲸发动机(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65Nm,最大扭矩的输出从1450rpm即可开始。相比于品牌其他在售1.5T车型,新车动力提升显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