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讴歌CDX混动版上市 油耗下降/29.98万起

秒懂新车-广汽讴歌CDX混动版

1.配18英寸五辐双色轮毂。

2.尺寸有所增加。

3.油耗大幅降低。

CDX是讴歌首款国产车型,于2016年正式上市,动力系统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4月25日,广汽讴歌CDX混动版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8-35.28万元。该车外观沿用普通版车型设计风格,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到5L,相比现款普通版车型大幅下降。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广汽讴歌CDX混动版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讴歌标志性的五边形钻石式设计,中网两侧配有LED光源前大灯组,并与进气格栅相连。车身侧面腰线由前门延伸至尾部,拉伸了视觉效果,车窗边缘处配有镀铬装饰,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五辐式轮毂。尾部造型较为圆润,“L”型的尾灯组内融入了LED光源,并在车尾处增加了混动车型标识,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

-图7

广汽讴歌CDX混动版提供全景天窗、行李架、前驻车雷达、全景摄像头、防撞击感应器、前挡玻璃以及车身同色前保险杠等供选装。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7*1840*1615mm,轴距达到2660mm,相比汽油版车型,车身长度加长了11mm。

-图8

-图9

动力方面,CDX混动版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新车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到5L,相比现款1.5T车型的6.8L,下降了26%,最高车速能达到163km/h,传动系统或将匹配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