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加速4.6s 前途K50量产车型首发亮相

秒懂新车-前途K50

1.搭载两台电动机,百公里加速4.6s

2.电量从0充至80%仅需45分钟

汽车“电气化”趋势之下,涌现出许多新晋汽车品牌,前途汽车就是其中之一。2014年前途汽车就亮相了K50概念车,在4年之后的北京车展,其量产版车型终于与大家见面。前途K50定位为一款高性能跑车,在前后轴分别装有一台电机,百公里加速4.6s,最高时速达200km/h。

-图1

-图2

-图3

-图4

外观方面,前途K50量产版车型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采用竖条状纹理点缀,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造型流畅,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内凹式门板凸显力量感。LED 尾灯组采用横贯式设计,在夜间点亮后能大幅提升整车的辨识度。

-图5

前途K50的内饰采用黑红搭配,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氛围。中控台为对称式布局,并配有大尺寸的中控屏,大多数按键集成在中控屏幕上。方向盘为经典的三辐式设计,仪表盘也用全液晶屏幕代替。中央扶手箱的杯架采用银色镀铬材质点缀,提高了新车档次感。

-图6

动力方面,前途K50量产版采用了前后双电机的布局,并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s,最高行驶速度为200km/h。新车的续航里程为365km,在直流快充模式下,将电池电量从0充至80%仅需45分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