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Concept 1正式亮相 定位高端商务轿跑车

在本月中旬,前途汽车正式亮相旗下全新小型概念车前途K20。短短一周后、即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前途另一款中大型轿车高端商务轿跑车——Concept 1正式亮相。该车采用凸显高端的对开门设计,内饰与配置让该车科技感十足。

-图1

-图2

-图3

Concept 1采用流线形外观设计,延续了统一的家族风格,与此前的前途K50相同采用长顶溜背的设计,运动感十足。中网采用纯电动车型常见的封闭式设计,中网两侧Y形的大灯组设计新颖。另外对开门的设计,在轿跑车型中较为少见。

-图4

-图5

内饰方面,Concept 1在主驾驶和副驾驶座位上设计了正反两个“C”字形的环抱曲面。车内顶灯采用大尺寸3D打印部件,配合顶部支撑结构形成了“埃菲尔铁塔”的氛围灯设计,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和科技感。此外全玻璃车顶的设计,让驾驶者视野更加宽广。

科技配置方面,Concept 1免去各种按键操作,用自然语音交互系统替代。该车采用HUD技术,同时还为副驾驶提供大面积的显示区域进行影音娱乐功能。新车配备全时四驱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320kW。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