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面似雷诺科雷傲!名爵SUV概念车全球首秀

秒懂新车-MG X-motion Concept

1.纯形面设计+无肩线设计的SUV

2.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

3.侧身采用溜背式造型

目前,上汽名爵拥有ZS、GS以及3SW三款SUV车型,同时也是名爵品牌的销量主力。接下来,名爵将继续深耕这一领域,运用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科学技术推出更受消费者喜欢的产品。4月25日,名爵携全新SUV概念车MG X-motion Concept亮相北京车展。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是主流价位SUV车型中,第一款采用纯形面设计的SUV,也是第一款无肩线设计的SUV,从侧面看与雷诺科雷傲十分相似。

侧面似雷诺科雷傲名爵SUV概念车全球首秀-图1

全新设计语言名爵SUV概念车全球首秀-图2

全新设计语言名爵SUV概念车全球首秀-图3

全新设计语言名爵SUV概念车全球首秀-图4

从曝光的设计图来看,MG X-motion Concept运用与MG E-motion Concept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品牌LOGO镶嵌其中,两侧与修长的前大灯相连接。侧身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设计,腰线圆润,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尾部大灯组造型狭长,保险杠用银色镀铬材质包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图3

在轿车领域,采用相同设计语言的MG E-motion Concept量产车——全新名爵6,上市即呈热销态势,3月热卖10,007辆,登顶高性能轿车销冠。按照官方解释,MG X-motion Concept中的X代表MG所有极致的可能,包括外观、性能以及智能。回看全新名爵6的市场表现,MG X-motion Concept未来量产后势必会对SUV市场产生不小的冲击。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