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丽外观契合潮流设计 试驾东南DX3 1.5T/CVT

外观方面,DX3承袭家族设计特点,对于如何诠释年轻/前卫设计方面做足了文章,硬派线条配合悬浮车顶,能够在细节方面看出与众不同之处;双L型前大灯与展翅造型的中网相得益彰,硬朗的线条勾勒出足够运动的造型样式,大灯采用黑底设计,带有LED日行灯/自动头灯/高低调节/弯道辅助灯功能;前杠造型也最大程度上展现出不一样的运动设计,宽大的网状格栅配合异色前唇的造型,完全有些性能车的味道,与车身硬朗造型相辅相成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侧身设计,最明显的依然是悬浮车顶设计,并且DX3还提供时尚双色个性车身可以选择;18英寸轮毂的加入运动感倍增,轮胎配备的是佳通Comfort系列,规格为215/55R18。车尾部分,视觉协调感设计的非常好,紧凑/高挑的身姿能够最大程度展现运动基因,高舷窗配合异色下扰流板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