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鑫城:东南汽车连续两年破百亿 将再推4款新车

东南汽车成立于1995年,作为一个快速发展的自主品牌,凭借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造车技术上的深耕,在国内市场上锋芒渐显,市场份额也日益提升。目前,东南汽车已在轿车、SUV细分市场中布局了多款产品。其中DX7和DX3 两款SUV,是东南汽车的明星车型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代理总经理曾鑫城向网上车市表示:东南汽车在销量上屡创佳绩,并创造了连续两年破百亿营销额的记录,这益于产品策略和品牌建设的双向推力。东南汽车在品牌发展中独居匠心的设计内核,以及对原创性的坚持,为消费者传递了东南汽车产品价值观,并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除此之外,在品牌宣传上的大力投入及不断提升的品牌形象,也为东南汽车的成长注入了强劲的推动剂。今年,东南汽车还将推出4款新车,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

曾鑫城:东南汽车连续两年破百亿 将再推4款新车-图1

曾鑫城:东南汽车连续两年破百亿 将再推4款新车-图1

增新城:原创成就匠心 东南汽车新推5款车型-图2

2017,东南汽车获得了什么?

近年来,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速持续放缓,但并未影响东南汽车发展的决心。去年年初,曾鑫诚宣布了东南汽车在2017年会冲击销量同比增长40%的目标,并在一年后向公众上交了可喜的成绩单。在产品和品牌双向驱动的发展战略下,东南汽车的设计理念和营销推广均做了深化提升,最终实现销量和品牌价值的双重成长。2017年,东南汽车销量突破15万台,同比增长接近40%,远超行业增幅。同时,东南的营收产值连续两年突破百亿元,也创历史新高。其中,DX3是最热卖的车型,上市后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

增新城:原创成就匠心 东南汽车新推5款车型-图3

销量的上涨离不开品牌层面的建设。曾鑫城盘点了一系列品牌活动:2017年,东南汽车携手德国红点中国区总部举办的设计公开课,向消费者展示了东南汽车的设计理念和体系,使其在设计层面优势深入人心。活动品牌层面,“那方水土 探美中国”等活动,逐步扩大了品牌知名度,使品牌价值不断向上。公益层面,通过举办“美丽东南,书绘未来”活动,为山区孩子捐建图书室,开展爱心送书活动,在奉献爱心的同时,提高了品牌美誉度。

东南汽车未来有何规划?

曾鑫城:东南汽车连续两年破百亿 将再推4款新车-图3

推动企业的持续发展是东南汽车始终坚持的目标,对此曾鑫城表示:东南汽车今年将进一步贯彻“产品+品牌驱动未来”的战略,着眼于“原创设计,匠心品质”的理念,通过打造活动、设计、服务、公益和客户体验等原创品牌提升品牌核心价值,还将开展一系列品牌宣传活动,使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转化为销量。

打造“明星”车型

曾鑫城:东南汽车连续两年破百亿 将再推4款新车-图1

从2018年4月开始 ,东南汽车还将再推出4款新车。其中,DX7 Prime作为明星车型,是2018年东南汽车的核心产品。曾鑫城介绍道:东南汽车赋予了DX7全新的命名,其中Prime一词,意为颠覆所想,向豪华再晋级。DX7 Prime将于4月10日正式亮相。新车了在外观上采用运用翼³设计理,并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中控显示屏由现款的8英寸升级为10英寸,并采用SEMI-III多媒体系统,配备多种当前主流的互联功能。动力方面将搭载三菱的4K20T MIVEC 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85Nm,传动系统匹配6DCT变速箱。

布局新能源

曾鑫城:东南汽车连续两年破百亿 将再推4款新车-图1

此外,曾鑫城还谈到了新能源领域的布局:东南汽车将加大在新能源领域的投入,去年在广州车展上首发的DX3 EV,将于年内上市。这也是对“2017至2025年新能源发展规划”的进一步落实。

加强经销商网点布局

车企的发展离不开经销商的鼎力配合,曾鑫城表示:想要实现销量的持续增长,合理的产品布局和完善的营销渠道缺一不可。东南汽车将在今年内加快销售网络拓展速度,向四/五线城市和县乡市场下沉,以优化经销商布局、提升营销网点覆盖率,并将进一步提升经销商业务和管理水平。(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