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购江淮iEV优惠3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购江淮iEV优惠3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汇业江淮新能源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江淮iEV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iEV4时光版2017款 12.85 12.55 0.30 有现车
iEV4豪华型2017款 13.65 13.35 0.30 有现车
iEV4豪华智能型2017款 13.85 13.55 0.30 有现车
iEV72017款 15.85 15.55 0.30 有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江淮iEV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江淮汽车  iEV4 右前正45度

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单横幅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接,整体造型更加大气;下进气口分为三段式,两侧黑色格栅与雾灯区域连成一体,视觉效果更显大气。此外,新车JAC标识后方带有充电插头,可为该车进行充电。

江淮汽车  iEV4 大中控全景

新车内饰整体造型风格协调自然,中控台采用实体按键及旋钮控制,布局简洁功能丰富。还配备造型新颖的悬浮式液晶触控屏,对车辆行驶状态及娱乐等功能进行呈现;三辐式方向盘中间三块彩色屏组成的仪表盘,显示效果极具科技感。

江淮汽车  iEV4 发动机舱

动力的设计方面,iEV4豪华型与豪华智能型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42千瓦,峰值扭矩165牛米;最高车速可达101公里/时,最大续航里程将达260公里,快充模式下,新车将用1小时时间便可充到80%。iEV4时光版将搭载交流异步电机,最大功率60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达200公里。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江淮iEV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汇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汇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汽车][北京汽车][北汽绅宝]
电话:0575-85706996
地址:柯桥区群贤西路与湖安路交叉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