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大迈X5新增智能互联版 配置升级/8.69万起售

大迈X5众泰汽车大迈系列的首款产品,定位于紧凑型SUV。随着汽车智能化与网联化的快速发展,该车也将推出相应的智能互联版车型,提升产品竞争力。4月16日,众泰大迈X5智能互联版​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69万元-9.99万元。

-图1

-图1

-图2

-图1

大迈X5智能互联版相比现款普通版车型有所调整,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连接在一起,代替了现款的蜂窝状样式。前脸中央的“Domy”车标镶嵌在八边形黑色饰块中,显得更有质感。下格栅与现款保持一致,有三根镀铬条装饰,另外下方还配有银色护板。

-图3

-图1

内饰方面,大迈X5智能互联版基本延续普通版车型,采用“T”型中控台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英寸中控触摸屏。新车新增7英寸液晶仪表,同时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升级了车联网远程控制、行车记录仪和手机同步映射等配置,并以智能语音系统助推大迈智能技术新升级,一句“你好,大迈”便可轻松唤醒智能语音系统。另外,大迈X5智能互联版还拥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外后视镜LOGO投射灯等功能。

-图2

-图1

-图4

动力方面,大迈X5智能互联版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19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手动或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