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全新小SUV“龙逸”将上市 预计8万元起

东风雪铁龙目前布局有C3-XR和天逸C5 AIRCROSS两款SUV,今年将再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C3 AIRCROSS。网上车市从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获悉:新车中文命名为“龙逸”,将于下半年上市,价格区间预计在8万元-15万元左右。龙逸外观较为个性,还将搭载阿里巴巴的AliOS操作系统,上市后将与日产劲客本田XR-V车型竞争。

雪铁龙全新小SUV“龙逸”将上市 预计8万元起-图1

雪铁龙全新小SUV“龙逸”将上市 预计8万元起-图2

雪铁龙全新小SUV“龙逸”将上市 预计8万元起-图3

雪铁龙全新小SUV“龙逸”将上市 预计8万元起-图4

龙逸外观汲取了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大灯组为分体式,上部分为LED日间行车灯,两条镀铬装饰条从中央LOGO处向外延伸,将两侧灯组连为一体。进气格栅造型近似矩形,两侧灯组也是矩形布局。车身侧面反光镜、行李架和C、D柱间的小窗户均采用不同颜色进行装饰。尾部配有银色防擦护板,尾灯组为“回”字形的设计,点亮后辨识度高。

雪铁龙全新小SUV“龙逸”将上市 预计8万元起-图5

龙逸内饰采用“T”字形中控台设计,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触摸屏,将搭载阿里巴巴的AliOS操作系统。空调出风口以及门把手等部位应用矩形设计,出风口和方向盘搭配有橙色装饰,让内饰看起来更加年轻。配置方面,龙逸将配备有抬头显示、驾驶员疲劳感应、无线充电等功能。

雪铁龙全新小SUV“龙逸”将上市 预计8万元起-图6

雪铁龙全新小SUV“龙逸”将上市 预计8万元起-图7

动力方面,龙逸预计将搭载标致雪铁龙集团的1.2T PureTech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达230Nm,相比本田XR-V搭载的1.8L发动机在扭矩方面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8年2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