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加长!捷豹国产E-PACE搭2.0T/动力超奔驰GLA

去年开始,捷豹国产E-PACE的消息一直沸沸扬扬。日前,新车的国产资料信息终于尘埃落定。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国产捷豹E-PACE车身长度、宽度分别加长16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且两种不同规格的发动机动力参数均超竞品奔驰GLA的同规格2.0T发动机。

尺寸加长捷豹国产E-PACE搭2.0T/动力超奔驰GLA-图1

尺寸加长捷豹国产E-PACE搭2.0T/动力超奔驰GLA-图2

尺寸加长捷豹国产E-PACE搭2.0T/动力超奔驰GLA-图1

外观方面,国产E-PACE采用捷豹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融入黑色网格元素,保险杠两侧为大尺寸进气口,搭配造型精致的LED大灯,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窗进行了熏黑处理,辅以五辐式铝合金轮辋,运动感爆棚。车尾平直线条较为硬朗,层次感丰富,尾排为双边两出式。

尺寸加长捷豹国产E-PACE搭2.0T/动力超奔驰GLA-图4

捷豹国产E-PACE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1×1900×1649mm,其中长、宽较海外版车型分别增加16mm,轴距方面则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2681mm。不过,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这样的轴距表现已经很不错了。

尺寸加长捷豹国产E-PACE搭2.0T/动力超奔驰GLA-图1

此外,捷豹国产E-PACE还提供了一些选装栏目,具体包括:不同色车顶,行李架,车门窗框亮饰条,不同样式前格栅,不同样式前格栅饰条,不同样式前标,不同样式前组合灯,不同样式轮毂。

尺寸加长捷豹国产E-PACE搭2.0T/动力超奔驰GLA-图5

动力方面,捷豹国产E-PACE没有搭载海外版那套令人咋舌的超强2.0T发动机,而是使用了与XEL轿车相同调教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kW、14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65Nm、320Nm。与竞争对手奔驰GLA搭载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相比,动力参数实现了全面领先。

尺寸加长捷豹国产E-PACE搭2.0T/动力超奔驰GLA-图1

目前,国产小尺寸豪华紧凑型SUV市场中,仅有奔驰GLA奥迪Q3两款产品。捷豹国产E-PACE上市后,将与它们展开竞争,从价格角度看,新车比奔驰GLA更能吸引消费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