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美价廉越野利器 场地体验福田拓陆者E5/S-6AT

场地越野体验

-图1

-图2

-图3

-图1

越野体验,场地难度整体不大,但是全新E5的表现确实令人折服,超过1.9吨的车身依然拥有灵活的底盘表现,并且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足够让人满意。动力部分,场地试驾的拓陆者E5均为2.8T柴油引擎,85kW/280N·m的动力输出,在这样一台庞然大物上也是表现的游刃有余,对于震动的控制不是很理想,变速杆与离合器的抖动比较明显,时间长了或许能够适应一下。

柴油机的特性在于扭力的释放,官方称其载重能力达到了475KG,拖拽能力达到了2.25T,对于空载游走在这样的越野场地,显得有些轻松自如。针对2H/4H(高速后驱/高速四驱)以及低速四驱4L在这里几乎都很难体会到,普通2H模式就可以走全程,倒是炮弹坑的深度让我对拓陆者底盘的印象颇有好感,超长的悬架行程几乎不会出现车轮放空的机会,通过性非常强悍。

-图5

总结

出色的性价比是拓陆者E/S系列留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其实并不是皮卡一定要针对公务或者拉货专用,在舒适性与豪华性并存之后,日常使用也是完全可以胜任,当然受市场调节所限制,目前在国内皮卡的出镜率并不是很高,但是相信在越野与实用性这条路上,皮卡的地位依然不会被取代。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