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能陪你谈天说地侃大山 试驾2018款标致2008

搭载最新的车联网系统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标致2008采用的这套车联网系统在识别度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精准度虽然谈不上“指哪打哪”,但是相比起之前我试驾某款韩系品牌的车联网系统,确实是好太多了。由于厂家人员说这套系统可以和人聊天,所以我在等红灯时,有意无意的老去挑逗它一下,比如说点刁钻的话等等,该系统也都能准确的识别出来。

对了,有两点值得一说,第一点是车主在买完车之后,可以修改“你好!小狮子!”这个唤醒词,比如你家养的小猫小狗,你的男朋友、女朋友的名字,都可以修改。当然,改完之后忘了也没有关系,“你好!小狮子!”是系统的默认唤醒词,所以不管你怎么改,这句话都随时适用。第二则是该系统支持英语,还有重庆话、广东话这两种方言,这也使得用户在使用上会更有亲切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