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多达3款!野马8款电动车规划曝光-8月首发

野马汽车在今年2月启动“红橙标”战略,同时产品进入密集投放期,其中新能源车型将是布局的重点领域。网上车市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野马将在未来推出8款新能源乘用车,包含SUVMPV和轿车不同类型产品,其中市场热门的电动SUV车型占到3款。规划的首款车型为纯电A级跨界轿车E12,有望在今年8月末的成都车展发布,综合续航达到500km。

SUV多达3款野马8款电动车规划曝光-8月首发-图1

-图1

-图3

野马官方公布的预告图来看,野马E12外观设计与品牌以往其他车型均有所区别,造型动感时尚。新车前脸为封闭式格栅设计,上半部分嵌入品牌LOGO,中央黑色饰板两端,搭配矩阵式大灯。E12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营造出轿跑车型的车身线条,尾部配备贯穿式灯组。

-图4

作为新能源乘用车规划的首款车型,E12备受野马官方重视,包含技术研发、零部件开发、工艺开发和质量开发在内,预计投入将达到5亿元。配置部分,野马E12将搭载ESC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等主流配置,还具有电子防炫目后视镜、盲区监测、AEB紧急制动系统等实用性和安全性配置。

-图5

野马E12技术层面上向特斯拉Model 3看齐,装备先进的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新车最高车速超过150km/h,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满80%电量,慢充8小时充满100%。

网友还看了
RAV4荣放 RAV4荣放 17.68万起 获取底价
本田CR-V 本田CR-V 18.59万起 获取底价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