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车化设计风格 路特斯将推旗下首款SUV车型

网上车市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获得了一组路特斯(Louts)首款SUV的效果图。新车将基于CMA平台打造,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同时还将高度保留莲花的家族DNA,大量使用跑车制造技术,搭载铝制轻量化车身,有望于2021年正式亮相。

-图1

-图2

路特斯首款SUV外观酷似保时捷Macan,采用跑车化的设计风格,前包围线条十分锋利,两侧进气口硕大,视觉效果极佳。新车侧面为溜背式造型设计,搭配多辐式运动型轮毂,车尾呈上扬之势,装配小型扰流板及高位刹车灯,黑色装饰板贯穿两侧尾灯组,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图3

路特斯首款SUV暂时还未公布动力数据,但路特斯作为昔日跑车的品牌之一,一贯以“底盘操控”、“轻量化”及“空气动力学”的技术优势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此外路特斯不仅发明了地面效应机制、侧箱冷却机制、活动性悬架、单体横造底盘,也是汽车空气动力学的开创者。而这些或许会择优加入到路特斯的全新SUV之上,令其发展更具优势。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Mustang Mustang 72.5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