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鑫城:DX7 Prime因2点与冯提莫结缘 堪称“四有青年”

作为中国老牌自主品牌之一,东南汽车通过23年来不断地创新与进取,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始终拥有较强的竞争力,市场端表现也一路走高。尤其是2017年东南汽车迎来了“大爆发”,全年累计销售154,875辆新车,同比增长近40%。

4月10日,东南汽车旗下的首款SUV——DX7迎来了全新换代产品的上市,并更名为DX7 Prime。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代理总经理曾鑫城对这款全新产品赞美有加,并称之为“有颜、有力、有智、有料”的“四有青年”。东南DX7 Prime拥有的颇高颜值和不凡“内涵”,也与热门“网红”——冯提莫相契合,成为东南汽车选择冯提莫作为代言人的原由。

曾鑫城:DX7 Prime因2点与冯提莫结缘 堪称“四有青年-图1

曾鑫城:DX7 Prime因2点与冯提莫结缘 堪称“四有青年-图1

牵手知名“网红” 拥抱年轻消费群体

曾鑫城:东南“四有青年出世 基于“翼理念打造-图1

不久前,网上疯传的有关“人气‘网红’——冯提莫将牵手东南汽车”一事,在今天成为了现实。之所以会选择自带流量的人气“网红”作为东南DX7 Prime的代言人,曾鑫城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说道:“两个关键词:颜值和不凡。冯提莫是网络领域的颜值担当,DX7同样也是SUV市场的颜值典范。每年寒暑假冯提莫通过自己的努力,在音乐、主持等方面都取得了特别不凡的成绩。这就与DX7 Prime一样,东南汽车秉承着‘原创设计,匠心品质’的理念,整个体系力的厚积薄发,从而打造的一款不凡的产品。两者有很多共同之处。”

产品“成功”取决于对市场的透彻分析

曾鑫城:东南“四有青年出世 基于“翼理念打造-图2

面对汽车市场正经历的重大变革,东南汽车始终坚持“原创设计理念“,而DX7 Prime就是基于这一原则打造的全新产品。对此,曾鑫城表示:“DX7 Prime的传播slogan为‘生而不凡’。这既是说DX7 Prime卓尔不凡的产品实力,也是对这个时代和车主的致敬。中国正处在一个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而车主也在为家人的更好生活而奋斗,他们都是伟大的平凡人。说回产品,东南汽车通过这些年对国内汽车市场的探索和理解,以及消费者的分析和研究,认为汽车消费市场在不断的升级,消费者也越来越成熟。消费者想要给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因此对汽车的品质感、价值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什么是“四有青年”?

曾鑫城:东南“四有青年出世 基于“翼理念打造-图1

如今的汽车市场,SUV领域的热度无疑是最高的,产品也呈现出“井喷”的态势。如何不让DX7 Prime埋没在层出不穷的各类SUV中,产品定位显得尤为关键。曾鑫城说道:“东南DX7 Prime产品定位是‘都市豪华SUV创想者’,它是东南汽车以‘翼’的设计理念打造的首款车型,并采用东南自主研发的SEMI-III智能车联网系统,搭载了三菱全新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CARE+全方位安全系统。所以,DX7 Prime是一位‘有颜、有力、有智、有料’的‘四有青年’。”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51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