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竟然网购汽车配件自己“造”了一台豪车

男孩成长为男人的标志并不是他年龄上的增长,也不能用胡须的硬度去衡量,而是他肩上开始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比如在家庭方面,他会为了照顾家庭成员开始变得“精打细算”;在做任何选择前,会聆听老婆的意见;他甚至会为了家庭牺牲自己的“私心”。

特别是对于选择大通D90的这部分人群,他们基本上已经成家立业,需要履行好家庭责任。所以这辆车要满足全家的出行需要,当然这辆车还得“实惠”。

老公竟然网购汽车配件自己“造了一台豪车-图1

大部分人在定了自己心仪的车型,还得跟4S店销售来回博弈去挑选自认为最合适的版本(车身颜色、配置...),这其中还可能被销售使出的各种“障眼法”所欺骗。可以说对人的身体和精神都是考验。但是大通D90的出现可能要改变这一陋像,因为对于想购买大通D90的消费者,你甚至都不需要去4S店。

老公竟然网购汽车配件自己“造了一台豪车-图2

那么作为“一家之主”的老公如何说服媳妇在大通D90中去选择自认为合适的车型呢?为此,上汽大通推出了一款基于C2B的蜘蛛智选,可以说有了这款“神器”,你完全能理直气壮的告诉自己的媳妇,选这款准没错,甚至你还能体验一把“汽车工程师”的快感。通过以下几个车友案例你就能很快做出选择。

老公竟然网购汽车配件自己“造了一台豪车-图2

老公竟然网购汽车配件自己“造了一台豪车-图3

老公竟然网购汽车配件自己“造了一台豪车-图4

 

上汽大通蜘蛛智选智能推荐

老公竟然网购汽车配件自己“造了一台豪车-图5

 

上汽大通蜘蛛智选极客定制

老公竟然网购汽车配件自己“造了一台豪车-图6

 

上汽大通蜘蛛智选热销推荐

老公竟然网购汽车配件自己“造了一台豪车-图7

普通人自己“造”车看似不可思议,但是大通蜘蛛智选却帮你做到了。

在汽车C2B领域,大通的蜘蛛智选可以说拥有灵活度最高的一个,特别是案例中的汽车狂人老刘所使用的“极客定制”可以从变速箱类型、驱动形式、座椅布局、车身颜色和配置都能按照你自己的喜好进行组装,甚至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完成,真正让你体验到了汽车工程师的快感。通过玩手机游戏的方式就将一台自己心仪的车型“造”出来了。

颠覆传统的汽车“定制”

定制(bespoke)这个英文单字的起源即来自萨维尔街。这条短街被称为“西装裁缝业的黄金道”,来这里光顾过的客人包括温斯顿·丘吉尔、纳尔逊勋爵、拿破仑三世以及穆罕默德·阿里·真纳(巴基斯坦之父)。美国预测的“改变未来的十大技术”中,“个性定制”被排在首位。大通的“蜘蛛智选”除了在操作的简易性上得到了广大车友的称赞外,其在定制上的灵活度也完全颠覆了传统的汽车定制,甚至给行业都树立了一个新的标准,让每一位消费者都真正体验到了“量体裁衣”的专属定制满足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