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推M2竞赛版 4.2秒破百/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宝马M2 Competition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相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主要针对外观空气动力学套件进行优化,搭载来自于M4的S55系列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2秒,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

-图1

-图2

宝马M2 Competition相比标准版的M2车型针对细节进行优化,换装造型更加锐利的双肾进气格栅,中央为贯通式设计搭配纯黑涂装,前保险杠中央进气口底边增加打孔式扩散器,整体更具运动感。车身侧面选用全新的19英寸多辐式轮毂,并配备六活塞制动卡钳,车尾变化不大,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图3

-图4

-图5

宝马M2 Competition延续标准版车型的内饰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中控台采用碳纤维材质的纹路样式,换装一对来自于宝马M4车型的运动座椅,包裹性更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来自于M4的S55系列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2kW,峰值扭矩55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2秒。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