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凯美瑞你们慌不慌?日产Altima对现款天籁

储物空间以及配置展示

-图1

-图2

-图3

因为新车的空间体验图片暂时缺失,我们用现款天籁的空间展示图片给大家作为参考,预计新车的乘坐空间表现与现款车型应该相差甚微。

-图4

-图5

-图6

全新Altima还配备了多项主动安全系统,包括了倒车自动刹车、盲点监测、远光的辅助和车位会车报警等安全防护功能。

动力系统是全新日产Altima的一个亮点,新车配备了与全新英菲尼迪QX50相同的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3.5L V6自吸发动机。目前根据资料,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8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原来的2.5L四缸自吸发动机也将重新进行优化调整。为了满足北美地区用户的需求,全新Altima的2.5L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可选,2.0T车型则只有前驱版本。

-图7

全新Altima的到来宣布了曾经的日系三强经过多年市场洗礼后都以新面貌示人了,它们都走上了年轻化的道路,动感的外观设计与车型定位早已经颠覆了消费者对它们固有的印象。更具激情的外观设计,更出色的动力表现,全新Altima值得我们期待,我们也希望它早日进入国内市场,与雅阁和凯美瑞好好“打一架”。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