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凯美瑞你们慌不慌?日产Altima对现款天籁

当我们提起凯美瑞雅阁的时候就不得不提起天籁,这三个老对手似乎永远都被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当丰田换代了凯美瑞,本田更新了雅阁之后,日产是不是也该有点动作了呢?没错,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日产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Altima(国产名为天籁)。

-图1

新车有着更加激进的外观造型,全新的V-Motion家族化前脸造型让这款车有着焕然一新的感觉,除了外观的变化外,新车在动力方面也做出了一些改进,下面我们来仔细看一下。

外观造型更为激进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通过外观造型设计我们不难看出,年轻与运动是这代车型设计的关键词,无论是前脸还是大灯亦或者是轮毂,每个细节都展示着夸张的运动风格。与现款天籁相比,其实Altima更趋向于西玛的风格,未来这款车进入国内后,与西玛的市场定位差别还需好好斟酌。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