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嘉年华再国产 采用全新设计/增运动套件

在全球市场,福特嘉年华大众POLO本田飞度齐名,是小型轿车市场的畅销车型。不过在国内,嘉年华却叫好不叫座,目前处于停产停售状态。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疑似福特嘉年华的专利图,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与海外版全新一代嘉年华ST-Line外观保持高度一致,并在细节处加入了运动套件。福特此前曾宣布在2025年之前在华推50款新车,全新嘉年华有望成为其中一员。

-图1

更加犀利的外观

-图2

-图3

全新嘉年华前脸大变,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内部融入黑色网状元素,彰显了嘉年华年轻运动化的定位。下方保险杠样式也进行了换新,两侧的雾灯区也有所调整。车身侧面线条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下方车门处的线条向外凸出,视觉效果更佳修长。

-图4

车身尾部,福特全新嘉年华进行了大幅调整,线条更加丰富。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取代了2014款车型竖置灯组,下方保险杠样式也全面换新,排气沿用隐藏式设计。

搭载1.0T发动机

-图5

-图1

福特全新嘉年华预计搭载三缸1.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70Nm,传动系统有望匹配5MT或6AT变速箱。与竞争对手本田飞度1.5L车型相比,两款车再动力层面上表现相当。

挑战POLO、飞度

-图1

近年来,小型轿车市场一直处于萎缩态势,但是依然有大众POLO、本田飞度等精品小车生存了下来,证明了有市场竞争力的小型轿车还是会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尽管外观全面换新,但久违市场的福特嘉年华能否夹缝中生存,还要看其最终定价及产品配置。(网上车市 2018年4月3日 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