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2018年将再推3款电动车 挑战5万辆销量

随着电动化、智能化时代的到来,各大车企不断加大在电气化领域的投入。对于有着20年造车历史的吉利来说,更是将新能源列为未来发展的方向。自2016年开始,吉利已经推出了帝豪PHEV、帝豪EV450等新能源车型,产品矩阵日益丰富。

吉利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诸葛环环向网上车市表示,未来吉利将进一步加大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到2020年形成近40款新能源汽车的产品矩阵,并在年内推出3款新能源产品,包括帝豪GSE(帝豪GS电动版),全新帝豪PHEV,以及一款正向研发的新车,共同冲击2018年新能源车型销量5万辆的目标

吉利2018年将再推3款电动车 挑战5万辆销量-图1

吉利2018年将再推3款电动车 挑战5万辆销量-图1

帝豪GSE

挑战电动车年销5万辆! 吉利年内将推3款新车-图1

帝豪GSE为帝豪GS的电动版,预计将于今年7月份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选用“回纹”装饰,两侧的大灯组造型较长,延伸至前翼子板处。新车的尾灯为分体式结构,尾门的开启面积较小,车顶共有黑色与白色可选,并配备银色的行李架。动力方面,吉利帝豪GS纯电动版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该款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续航里程可达353km。

全新帝豪PHEV

挑战电动车年销5万辆! 吉利年内将推3款新车-图2

吉利帝豪PHEV于去年11月正式上市,目前共有3款车型在售。今年吉利将推出其改款车型——全新帝豪PHEV。新车前脸选用“回纹”装饰,两侧大灯组造型狭长,并与前格栅相连。尾部造型规整,尾灯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L自吸汽油机、驱动电机及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汽油机和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6kW和114kW,峰值扭矩为339Nm,传动方面匹配E-CVT变速箱。

全新电动车

挑战电动车年销5万辆! 吉利年内将推3款新车-图1

基于PMA平台打造的吉利品牌纯电动车型,包含A+级CUV、A0级跨界车、A/B级轿车以及B级SUV。今年年底上市的新车有望定位为一款A+级都市跨界车,续航里程可达到500km。吉利新能源官方表示:该车上市后将对标Model 3,售价不超过15万元。(网上车市 2018年3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