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2.0T发动机 Jeep全新一代牧马人4月25日上市

牧马人Jeep品牌旗下最经典的车型之一,自1986年第一代车型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超过300万辆。在越野玩家心中,这款标杆专业级SUV更是占据着无可比拟的位置,它的每一次换代都吸睛无数。自从去年年底洛杉矶车展发布以来,关于它何时引入国内的声音便不绝于耳。

网上车市从Jeep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牧马人将于今年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市。新车基于全新生产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取消了现款搭载的2.8T、3.0L、3.6L发动机,换搭了菲亚特克莱斯勒(FCA)集团最新研发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

搭2.0T发动机 Jeep全新一代牧马人4月25日上市-图1

仅搭2.0T发动机 Jeep全新一代牧马人4月25日上市-图2

搭2.0T发动机 Jeep全新一代牧马人4月25日上市-图1

作为一款换代产品,消费者最关注的无疑是全新一代牧马人动力总成和四驱系统的变化。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kW,峰值扭矩400Nm,最大功率远超现款搭载的2.8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德国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款2.0T发动机集成了双涡管增压技术、缸内中置燃油直喷技术、集成式水冷中冷器、冷却EGR、气缸盖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技术,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也平衡了油耗。此外,四驱系统的城市模式也进行了优化。

与此同时,由于牧马人一直采用进口引入国内,需要缴纳关税、消费税、增值税等税种。搭载2.0T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牧马人比现款3.6L车型消费税降低了9个百分点,这将直接降低消费税、增值税,新车售价或将出现一定幅度的下调。

仅搭2.0T发动机 Jeep全新一代牧马人4月25日上市-图3

全新一代牧马人外观也进行调整,整体造型更加简洁。前进气格栅仍沿用Jeep经典的七孔式设计,两侧大灯内融入了LED光源。下方保险杠两侧的镀铬饰条造型精致,给新车增添了几分时尚感。车身侧面加入了品牌LOGO、踏板等,轮毂造型为多辐式。车尾配备了全新样式的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佳,备胎依然是外挂式布局

仅搭2.0T发动机 Jeep全新一代牧马人4月25日上市-图4

全新一代牧马人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配色以黑色为主,中控液晶显示屏两侧为空调通风口,下方加入了传统物理按键。配置方面,新车加入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中央差速器锁、扭矩放大器等(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