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4 M高性能SUV 换装新引擎/年底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X4 M的路试谍照。新车延续上一代车型的轿跑设计风格,车身尺寸全面提升,搭载一台代号为“S58”的全新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

宝马全新X4 M高性能SUV 换装新引擎/年底亮相-图1

宝马全新X4 M高性能SUV 换装新引擎/年底亮相-图2

宝马全新X4 M高性能SUV 换装新引擎/年底亮相-图3

宝马全新X4 M沿袭经典的轿跑SUV造型,双肾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大,两侧配备LED大灯组,整体将更加年轻运动。车身侧面腰线十分硬朗,装配20英寸多辐式运动型轮毂,尾部换装全新样式灯组,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备箱上方或装配上扬式小型扰流板,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宝马全新X4 M高性能SUV 换装新引擎/年底亮相-图4

宝马全新X4 M搭载一台代号为“S58”的全新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kW,峰值扭矩达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新车正式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如: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梅赛德斯 - AMG GLC63 S(Coupe)和捷豹F-Pace SVR。(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08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