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涨价1.4万元!长安全新逸动/逸动DT上市

逸动长安汽车最畅销的轿车产品,2012年第一代逸动上市至今已有6年时间,今年将推出全新一代车型。逸动系列此次还增加了一名新成员——逸动DT。第二代逸动售价区间为7.49万元-10.5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起售高5,000元;逸动DT售价区间为5.49万元-8.09万元。上市后将竞争吉利帝豪GL、新远景等车型。

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上市 5.49万元起售-图1

官方涨价1.4万元!长安全新逸动/逸动DT上市-图1

官方涨价1.4万元!长安全新逸动/逸动DT上市-图1

官方涨价1.4万元!长安全新逸动/逸动DT上市-图2

官方涨价1.4万元!长安全新逸动/逸动DT上市-图3

官方涨价1.4万元!长安全新逸动/逸动DT上市-图4

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上市 5.49万元起售-图4

官方涨价1.4万元!长安全新逸动/逸动DT上市-图4

第二代逸动

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上市  起售×万元-图2

长安全新逸动/逸动DT焕新上市  起售×万元-图3

第二代逸动前脸改为“X”型纺锤状进气格栅,内部加入横幅式镀铬装饰条,两侧大灯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脸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新车侧面线条平直,采用双腰线设计,并配有双五辐式轮辋、鲨鱼鳍天线等。尾部一条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排气布局为隐藏式。

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正式上市 5.49万元起售-图3

第二代逸动内饰一改长安轿车以往风格,采用环抱式中控设计,配色为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中间以大量银色点缀,复杂但并不繁琐。车内大面积触手可及的地方使用软性皮革包裹,整个内饰提升了豪华感。新车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全液晶仪表盘等科技配置。

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正式上市 5.49万元起售-图4

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正式上市 5.49万元起售-图5

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正式上市 5.49万元起售-图6

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峰值扭矩为168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6AT变速箱。

长安逸动DT

长安全新逸动/逸动DT焕新上市  起售×万元-图7

长安全新逸动/逸动DT焕新上市  起售×万元-图8

逸动DT同样采用纺锤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内部加入横幅式镀铬装饰条,逸动DT两侧大灯组内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侧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拉伸了整车的视觉感受,配备五辐式轮辋以营造运动感。车尾配有LED灯组,排气为隐藏式设计。逸动DT与第二代逸动的区别是中网的镀铬饰条,第二代逸动是7条,逸动DT是6条。

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正式上市 5.49万元起售-图7

内饰方面,逸动DT与第二代逸动的中控布局不同,其内饰风格与睿骋CC有些相似。中控台同样配备一块10.25英寸的大宽屏,并采用悬浮式设计,内部搭载in call3.0系统。中控台、座椅等多处使用了软质材料和缝线工艺。中控台还增加了一条金黄色饰条。

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正式上市 5.49万元起售-图8

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正式上市 5.49万元起售-图9

官方涨价1.4万元!长安全新逸动/逸动DT上市-图1

动力方面搭载1.0T、1.6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分别为86kW、92kW,峰值扭矩分别为180Nm、160Nm,匹配5MT、4AT或6MT变速箱。1.0T手动挡车型和1.6L手动挡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9L、5.6L。(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7日 武汉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63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