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后上市!吉利帝豪电动车-续航提升至400km

帝豪EV吉利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于2016年4月份正式投放市场。随后在2017年,该车进行了升级优化,推出帝豪EV300。网上车市从吉利官方获悉:续航里程更高的帝豪EV450将在3天后(3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14万元-17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

目前很多车企都在打造续航里程更高的产品,国家扶持政策也偏向于技术含量更高、续航里程更高的产品。纯电动汽车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吉利、比亚迪腾势等品牌都将推出综合续航里程400km以上的产品。吉利帝豪EV450补贴后预售价,相比比亚迪秦EV450的预售价(16万元-19万元)更占优势。

3天后上市!吉利帝豪电动车-续航提升至400km-图1

吉利帝豪EV450上市倒计时三天!预售14万起-图2

吉利帝豪EV450上市倒计时三天!预售14万起-图3

吉利帝豪EV450上市倒计时三天!预售14万起-图4

吉利帝豪EV450采用封闭式前脸,辅以回纹勾勒,两侧大灯组内部融入带状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侧身腰线平直、高挑,自前翼子板穿过门把手一直延伸至尾灯。车尾造型与全新帝豪保持一致,分体式尾灯具有熏黑效果,后保险杠装备三点式倒车雷达。

吉利帝豪EV450上市倒计时三天!预售14万起-图5

吉利帝豪EV450上市倒计时三天!预售14万起-图6

吉利帝豪EV450的中控台以深色为主,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平底设计,两侧配有多功能按键。仪表区域换装全液晶仪表盘,可集成显示大量车辆信息。中控台上配备8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触摸控制,上方为空调出风口,下方排列有整齐的物理控制按键。换挡机构为电子档把,装配电子驻车系统。

吉利帝豪EV450上市倒计时三天!预售14万起-图1

3天后上市!吉利帝豪电动车-续航提升至400km-图1

吉利帝豪EV450上市倒计时三天!预售14万起-图9

吉利帝豪EV450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250Nm,储能装置为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到80%需要0.5小时;而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需要9小时。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达40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450km,上市后将与比亚迪秦EV450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