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将推出SUV等20款电动车 最快将于3月上市

根据吉利汽车规划,到2020年将实现200万辆的销量规模,其中新能源汽车占到90%(180万辆)以上。为此,吉利接下来势必将投入更多力量以开发新车型。近日,吉利汽车研究院电动车研究院产品总监徐峰向网上车市表示:吉利品牌2020年之前将推出20款新能源车型,包括A级轿车、A+级轿车、B级轿车以及跨界SUV等车型。其中本年度将上市6款新车,新款帝豪EV450率先在3月正式投放市场

吉利将推出SUV等20款电动车 最快将于3月上市-图1

吉利将推出20款电动轿车/SUV 2018年上市6款-图1

帝豪EV450

吉利将推出20款电动轿车/SUV 2018年上市6款-图2

吉利将推出20款电动轿车/SUV 2018年上市6款-图3

吉利首款新能源产品帝豪EV,将于今年3月迎来升级车型——帝豪EV450的上市。新车外观变化较为明显,前脸为封闭式进气格栅的设计,内饰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14万元-17万元(北京地区)。

吉利将推出20款电动轿车/SUV 2018年上市6款-图4

帝豪EV450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50Nm。新车配备52kW·h的三元锂电池以及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到80%需要0.5小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00km,在80km/h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450km。此外,新车后续还会推出续航较低的EV350版本。

帝豪GL插电混动版

吉利将推出20款电动轿车/SUV 2018年上市6款-图2

帝豪GL是帝豪系列A+级轿车,新款车型今年1月1日正式上市,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新车外观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搭载由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L。

帝豪GSe400

吉利将推出20款电动轿车/SUV 2018年上市6款-图5

帝豪系列拥有轿车、SUV和跨界车不同的产品类型,其中跨界SUV帝豪GS目前搭载1.3T和1.8L发动机,纯电版车型将于5月上市,命名为“帝豪GSe400”。据此前工信部信息显示,纯电版帝豪GS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该款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新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50km,60km/h等速工况续航为400km。

博瑞GT

吉利将推出20款电动轿车/SUV 2018年上市6款-图6

吉利将推出20款电动轿车/SUV 2018年上市6款-图7

博瑞是吉利旗下定位最高的轿车产品,去年8月迎来了上市以来的首次改款升级。今年配备1.5T+7DCT的插电混动车型博瑞GT将正式上市。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65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6L,并且车身长度和轴距相比现款博瑞有所提升。

吉利将推出20款电动轿车/SUV 2018年上市6款-图3

吉利现已成为自主汽车品牌当之无愧的“一哥”,SUV和轿车发展均衡。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17年销量前10的自主品牌中,吉利仅排在最后一位。市场现有的新能源汽车主要以纯电动和插电混动为主,排名前2位的比亚迪北汽新能源分别牢牢占据插混车型市场和纯电车型市场。而吉利则已规划了纯电、插电混动以及油电混动3条技术路线,无论是应对市场竞争,还是双积分政策的要求,都具备了较为完善的举措。(网上车市 2018年2月7日 北京报道)

博瑞GT
博瑞GT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