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先锋 科技潮品! 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解析

不可否认,中国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新能源汽车保有量最大的国家,但是看看身边常见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大部分还停留在节能为先、经济实惠的级别,和时尚、活力、科技等词汇没什么关系。不过现在这一状况已经发生改变,都市新潮人群有了全新的选择,德国原装进口的新e-Golf于3月21日正式上市,售价26.8万元。这款车型不仅搭载了先进高效的电力驱动系统,还拥有靓丽的外观以及丰富实用的移动互联科技装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有哪些突出的亮点。

是节能先锋也是科技潮品!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产品亮点解析-图1

动力系统高效强劲

是节能先锋也是科技潮品!大众进口新e-Golf产品亮点解析-图2

是节能先锋也是科技潮品!大众进口新e-Golf产品亮点解析-图3

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全新锂离子电池包容量为35.8千瓦•小时,新车的每百公里综合耗电量仅为13.6千瓦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提升可达255公里,使用传统油箱盖位置的直流充电口进行充电时(不高于40千瓦直流充电桩),新e-Golf仅需约40分钟便可补充80%电量。 

是节能先锋也是科技潮品!大众进口新e-Golf产品亮点解析-图4

XDS电子差速锁可以令车辆在弯道中行驶时自动进行判断,并在恰当的时机自动对弯道内侧的车轮进行驾驶员几乎无法察觉的制动力,使内外侧车轮形成一定的转速差,辅助车辆平稳、快速通过弯道。

是节能先锋也是科技潮品!大众进口新e-Golf产品亮点解析-图5

在标准模式下,最高车速为150km/h,全自动空调处于标准运行模式,电驱动装置的最大功率为可用状态;在经济模式下,最高车速被限制在115km/h,全自动空调处于最节能的经济模式,电驱动装置的功率相应降低;经济+模式下,最高车速被限制在90km/h,此时全自动空调的加热和制冷功能将关闭,但鼓风机与正常除霜功能依旧可以用,同时电驱动装置的功率相较于经济模式也会进一步降低。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e-Golf的静音电动机带来了无噪声的全新出行方式,新e-Golf在挡把左侧设置了e-Sound电子发动机声音的启动按钮,通过声音提醒,更好地保护车外行人。

是节能先锋也是科技潮品!大众进口新e-Golf产品亮点解析-图6

在D挡下,驾驶者可通过排挡杆切换4种模式,即为D、D1、D2、D3。在D挡下,车辆只有在驾驶者深踩制动踏板时才会进行能量回收,切换到1-3时,能量回收级别逐级递进。而在B挡下,当驾驶者松开加速踏板时,能量回收系统将会对车辆进行制动,车辆会发生明显的减速,同时实现最大程度的能量回收。同时,为保证安全,刹车灯将视能量回收制动的程度而自动点亮,有效防止追尾现象的发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