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家庭用车首选 超大空间的宝骏360了解一下

生了二胎买啥车 超大空间的宝骏360了解一下-图1

生了二胎买啥车 超大空间的宝骏360了解一下-图2

生了二胎买啥车 超大空间的宝骏360了解一下-图3

编辑讲真:如今,各大品牌都相继推出丰富的车型以覆盖产品线,宝骏则是深耕二三四线城市消费群体。用最实在的价格与功能性以活动消费者的一直青睐,以更加接地气的产品宣传策略,告诉用户它真的的用途到底如何。刻意的营造豪华与高大上,只能拉远它与目标群体的距离,只有瞅准定位,精准投放,才能让一个车型的销量再次爆款。

总结:以宝骏品牌的营销能力以及360的产品力,这款车爆款已成必然。它的价格区间将会与730相似,7-10万元之间,就可以买到一款大空间,更精致,更加轿车化的多功能MPV。它以更加细分化的二胎家庭市场作为切入点,空间布局比730更为合理,内饰更加精致,更有设计感,相信可以为宝骏品牌打开一个全新的市场,而再次更为热销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