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60直降万元赠大礼包 竞争同级对手

 【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厂商稿】近日获悉,特举办2018年首次大型团购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内 单独出售裸车,额外的保险等自愿选择办理或不办理 手续齐全,全国联保,可全国落户,欢迎广大车友到店垂询!全系购车可全国各地上牌照, 手续齐全随车带走, 本店承诺无任何附加条件,直接销售全国各地,合格证发票当天拿走 , 

 5abc6596cd5b3.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融入了透镜、 LED日间行车灯的大灯组连为一体,使得车头看起来十分宽大。雾灯的设计采用了和宝骏530一样的造型并配以修长的镀铬条进行装饰,较为精致。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平直,并采用了当下热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凸显了整车的力量感。车尾的设计较为简单,用一条横穿车尾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视觉感官还是不错的。身尺寸方面,宝骏3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735、1660mm,轴距为2750mm,比宝骏730要小一圈。
5abc658fb8d0f.jpg
内饰部分,宝骏360延用了宝骏530上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布局与宝骏530相似,悬浮式触控屏十分亮眼,空调出风口和控制面板集成在中控屏下方,整体布局合理。此外,液晶仪表盘、三幅式方向盘、拨动式的空调按键等在宝骏530上广受好评的设计也得以保留。用一句话来概括宝骏360的内饰,就是设计得体且简单易用。
5abc659dd0cca.jpg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黑/米双色搭配,中央控制区采用了一块触控式显示屏。此外,该车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2+2+2的6座版布局,其中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支持前后滑动,并带有折叠扶手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第三排座椅支持等比例放倒,放倒后的后备厢地板较为平整。
5abc65830b72b.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MT/5AMT变速箱。

5abc527a6019c.jpg

天津市金源宇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市金源宇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宝骏
电话: 16622371147 刘经理手机号同微信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经济开发区大什镇101汽车园附近
优惠促销 马自达CX-4现金最高享4.5万优惠 可分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inhai.cheshi.com/ 网上车市滨海车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