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传承焕新出发,2018款瑞迈荣耀上市

网上车市长沙站随着2016年皮卡解禁的实行,皮卡已经走进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国内皮卡市场日渐呈现出蓬勃之势。江西五十铃瑞迈以踏实稳健的传承、锐意进取的姿态和超高的销量征服了众多消费者,夺得“行业黑马”的称号。今年,瑞迈连续9个月迅猛增长,截止到目前,瑞迈已销量破万,全年同比增幅更是高达95.2%,稳居同比增长率第一位。江西五十铃作为拥有百年汽车造诣的品牌,是当之无愧的“世界范围内的柴油专家”,这份荣誉源于五十铃对造车技艺和品质始终如一的坚持。

江西五十铃不断突破创新,采用双品牌战略发展,作为自主品牌高端皮卡领导者的瑞迈不断根据市场走向和用户需求进行灵活多变的调整,相继推出汽油版、厢式版、加长版等多种实用车型。如今,锐意革新的江西五十铃在深入研究汽车市场走向、虚心接纳广大用户意见的基础上,经过专业研发团队的辛勤努力,2018款瑞迈焕新上市,售价9.98万元起! 

匠心传承焕新出发,2018款瑞迈荣耀上市-图1

百年匠心,超越前行,树立自主高端皮卡标杆

2018款瑞迈在传承百年匠心,延续优秀品质基因的基础上,不断自我突破,超越前行,大胆启用全新的车标JIM——JIANGXI ISUZU MOTOR,直观的向更多消费者传递了坚守品质、追求创新,不断树立自主高端皮卡品牌的新标杆的决心,为整个国内皮卡市场带来全新定义!

匠心传承焕新出发,2018款瑞迈荣耀上市-图2

国际品质,全芯动力,2018款瑞迈焕新出发

搭载意大利VM技术平台研发的国五柴油发动机已经成为行业高端的新趋势,国内外多款硬派SUV车型均搭载了该平台的动力系统。2018款瑞迈此次在动力上强劲升级,搭载了意大利技术的VM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2.5L,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高达320N•m,满足国五排放的同时让动力输出澎湃有劲而又稳定持续,突出领先于同级别动力水平!而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使得产品不但能保证澎湃动力输出,还更节油环保,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匠心传承焕新出发,2018款瑞迈荣耀上市-图3

同时,2018款瑞迈升级为德国格特拉克6速手动变速箱,换挡过程更平顺,与发动机的配合也更默契。6速手动变速箱的应用,不仅有利于降低油耗,也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让消费者畅享激情、舒适的驾驶体验。

此外,2018款瑞迈配备了伊顿后桥差速锁,有助于将动力传递给有附着力的车轮,车辆的越野和脱困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匠心传承焕新出发,2018款瑞迈荣耀上市-图4

传承精髓,锐意进取,2018款瑞迈用实力铸就非凡

作为江西五十铃推出的首款自主皮卡车型,瑞迈传承了高端引领皮卡D-MAX的先进技术和造车理念,拥有D-MAX同平台产品基因。非承载式车身、坚固的底盘结构、前双横臂螺旋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高离地间隙等,保证了车辆出色的通过性能和操控性能,实现了驾驶乐趣与舒适性完美统一。

匠心传承焕新出发,2018款瑞迈荣耀上市-图5

同时,处于对实用至上理念的坚持,2018款瑞迈配备了标轴版和加长版可供选择,加长版的外形尺寸达到5590mm×1860mm×1785mm,货厢尺寸1770mm×1530mm×480mm,让更多消费者可以尽享大尺寸皮卡的独特魅力。此外,时尚高档的车辆内饰和先进超前的安全配置更是瑞迈坚持不变的重心,为消费者创造更丰富多彩的用车生活。

匠心传承焕新出发,2018款瑞迈荣耀上市-图6

JIM瑞迈以品质、品牌、安全、舒适和动力等引领自主高端皮卡,已经成为皮卡界主流品牌的代表。相信凭借着出色的产品表现,2018款瑞迈在未来的皮卡市场上必将开启新的荣耀时代!

2018款瑞迈各车型市场指导价:

匠心传承焕新出发,2018款瑞迈荣耀上市-图7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