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后上市!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都升级了什么?

锐骐郑州日产旗下的皮卡车型,最早于1993年引入国内,目前在售车型为2017款。网上车市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2018款锐骐将于3天后(3月24日)正式上市。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大幅改变,同时增加了更多科技配置,并针对安全防护做出了相应的升级。动力系统沿用现款车型的2.4L或2.5T发动机。

三天后上市!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都升级了什么?-图1

2018款锐骐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使其在性能及安全方面均有所提升,上市后将进一步加大锐骐在皮卡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1、中控台加装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增加了倒车影像及手机互联功能。

2、安全配置上,新车增加胎压监测系统,在主动安全方面做了进一步提升。

3、新车配备安全防护架,保障了人员和货物的安全。

2018款锐骐增加了中控台液晶显示屏,相较于现款车型,增加的倒车影像及手机互联功能,极大地提高了科技感。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除配备倒车雷达,高位制动灯,前后雾灯及ABS+EBD、ESP系统外,还新增了胎压监测系统,并在主动安全防护上做了进一步升级。除此之外,该车增加安全防护架,不仅可以保障长期运送货物时驾驶室免受冲击,还能防止货物下落造成的损失。

三天后上市!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都升级了什么?-图2

内饰方面,2018款锐骐一改现款车型的单一配色,提供黑色和黑褐双色两种选择,同时融入了大量镀铬元素,内部质感得到了极大地提升。新车依旧使用对称式布局,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并在内部配以“V”形银色装饰条,圆形空调出风口下方配有银色装饰条,视觉上拓宽了车内空间。

三天后上市!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都升级了什么?-图1

三天后上市!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都升级了什么?-图4

三天后上市!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都升级了什么?-图2

外观方面,2018款锐骐依旧采用了方正的整体造型,前脸较现款车型变化明显,由银色网格状金属格栅,变为带有平行装饰条的黑色中网,并与四边形前大灯组相连。车身侧面简洁流畅,车窗四周带有黑色装饰条,轮眉采用了凸起式设计。车尾造型规整,方正的尾灯与前大灯形成呼应,进一步体现了其硬派车的特点。

三天后上市!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都升级了什么?-图6

动力方面,2018款锐骐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2.4L汽油或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kW和103kW,峰值扭矩分别为217Nm和30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