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正式上市 7.09万-7.89万

艾瑞泽5奇瑞旗下的紧凑型轿车,上市至今累计销量突破30万辆,且此前还增加了艾瑞泽5 SPORT版。3月18日,奇瑞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7.09万元和7.89万元。新车全系增加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功能,产品竞争力有所增强。

奇瑞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正式上市 7.09万-7.89万-图1

奇瑞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正式上市 7.09万-7.89万-图2

奇瑞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正式上市 7.09万-7.89万-图3

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外观与常规车型设计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单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为网格状结构。前保险杠两侧配备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L”型镀铬装饰条。车侧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式尾灯组,尾部选装极速动感导流尾翼。新车增加了17英寸运动亮面轮毂、红色卡钳以及鲨鱼鳍天线,并提供导流尾翼、贴地式空气动力学前包围和飞翼侧裙可选装。

奇瑞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正式上市 7.09万-7.89万-图4

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延续了常规车型的内饰设计,双炮筒式仪表盘+彩色数字行车电脑,搭配新增的全新运动舒适皮座椅和运动金属踏板,且提供的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功能,使得档次感有所提升。中控台嵌入式触控屏支持VOS全时语音功能,全车全时覆盖4G-WiFi网络。

奇瑞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正式上市 7.09万-7.89万-图5

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达21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每百公里油耗仅为5.7L。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吉利新帝豪,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车身尺寸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8年3月18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