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蛋挞/神秘海鲜 亲身体验舌尖上的葡萄牙

继续更新游记之前先来感叹一下,行万里路到底是比读万卷书来得有趣啊!在完全陌生的地方,迫使你主动去了解当地的历史知识和如今发展,和窝在家里看书完全不是一个概念。终于在下一次旅行开始之前(实际上已经开始了)进行本篇游记的第二次更新,旅程开始的部分,我和韩老板历经十多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达亚欧大陆的最西端,在罗卡角见识了大西洋的浪,畅想辉煌的大航海时代让韩老板激情澎拜,最终的结果就是忍不住想消费了(有钱人的世界我不太懂)。于是在接下来的内容中,我陪同韩老板去葡萄牙著名的旅游胜地卡斯卡伊斯(Cascais)走了一遭,一海湾的游艇他最后都没看上,最后还非拉着我去当地的宝马店里逛逛。想知道韩老板最后看上了哪辆宝马,下文马上揭晓。

陪土豪在葡萄牙挑游艇 他最后却看上了这辆宝马-图1

陪土豪在葡萄牙挑游艇 他最后却看上了这辆宝马-图2

陪土豪在葡萄牙挑游艇 他最后却看上了这辆宝马-图1

陪土豪在葡萄牙挑游艇 他最后却看上了这辆宝马-图4

陪土豪在葡萄牙挑游艇 他最后却看上了这辆宝马-图5

 

陪土豪在葡萄牙挑游艇 他最后却看上了这辆宝马-图6

陪土豪在葡萄牙挑游艇 他最后却看上了这辆宝马-图7

陪土豪在葡萄牙挑游艇 他最后却看上了这辆宝马-图8

钻出“地狱之口”……边上的厕所,我和韩老板继续在海滩上闲逛,卖纪念品的小摊吸引了我们的注意。韩老板之前就跟我说过,来到欧洲这么浪的地方,不带点儿土(奢)特(侈)产(品)回去不好向夫人交代,除了已经打定主意要把里斯本自由大道上的GUCCI店搬空,还想捎带手整几件有意思的物件。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