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蛋挞/神秘海鲜 亲身体验舌尖上的葡萄牙

说好要带大家去吃不可描述的海鲜,我可没忘记哦。这不,熬过日内瓦车展的几宿,奔波了几场新车试驾,我又回来继续更新游记了。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是本篇游记的最后一次更新了,但也是最有味道的一部分。有耐心的朋友可以留到饭点儿再看,那样杀伤力应该能成功翻倍。废话少说,让我们先从葡萄牙“国宝”之一:葡式蛋挞说起。

拍车误入车震海滩 满地“纪念品”令人不敢直视-图1

拍车误入车震海滩 满地“纪念品”令人不敢直视-图2

拍车误入车震海滩 满地“纪念品”令人不敢直视-图3

拍车误入车震海滩 满地“纪念品”令人不敢直视-图4

拍车误入车震海滩 满地“纪念品”令人不敢直视-图5

拍车误入车震海滩 满地“纪念品”令人不敢直视-图6

拍车误入车震海滩 满地“纪念品”令人不敢直视-图7

拍车误入车震海滩 满地“纪念品”令人不敢直视-图8

拍车误入车震海滩 满地“纪念品”令人不敢直视-图9

关于僧侣和蛋挞的渊源还值得多少一句,据说Pasteis de Belem的蛋挞配方是圣哲罗姆派修道院的一位僧侣传下来的,他就是这家糕点铺的创始人。秘方一脉单传,每代继承人都要发誓保守秘密。在圣哲罗姆派修道院门前匆匆一瞥,本来还想过去看看学生们(尤其是女生们)在表演什么曲目,可是韩老板吃多了蛋挞着急去贝伦塔拍照,我只好随他去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