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派家用轿车 山城试驾广汽丰田致享

广汽丰田在去年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了YARiS L致炫三厢版,并正式将其命名为“致享”。新车基于一汽丰田威驰打造,并填补了广汽丰田在小型三厢轿车市场的空白。这次在山城重庆,编辑就对致享进行了深度试驾。新车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面对弯弯曲曲、起伏不断的道路,以及一到上下班高峰期就堵的让人头痛的交通,这台定位家用代步的三厢轿车究竟表现如何,一起来看看。

务实派家用轿车 山城试驾广汽丰田致享-图1

    新车亮点配置

务实派家用轿车 重庆试驾广汽丰田致享-图1

    试驾感受:动力输出线性

务实派家用轿车 山城试驾广汽丰田致享-图2

务实派家用轿车 山城试驾广汽丰田致享-图3

务实派家用轿车 山城试驾广汽丰田致享-图4

务实派家用轿车 山城试驾广汽丰田致享-图5

务实派家用轿车 山城试驾广汽丰田致享-图6

务实派家用轿车 山城试驾广汽丰田致享-图7

务实派家用轿车 山城试驾广汽丰田致享-图8

务实派家用轿车 山城试驾广汽丰田致享-图9

    试驾小结:说实话,在山城重庆开车是充满乐趣的。在通畅的主干道上可以适当深踩油门,释放动力;而某些路段又如同香港澳门般的山路十八弯,充满惊险。尤其是不断的上坡和下坡,对车辆的操控性能和发动机扭矩输出都提出了考验。幸好变速箱很愿意降挡来提高转速,提升动力输出。随着转速升高,噪声也随之增大。为了打造安静舒适的乘坐环境,致享除了配备发动机隔音棉,还加入了翼子板隔音棉,有效降低发动机噪声和路噪传进车厢内。简单实用、轻松好开,致享就是广汽丰田为年轻人市场专业打造的一款入门级三厢轿车。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