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保定风烁店开业盛典成功举办

2014年1月14日上午,微风轻拂、阳光和煦。“风韵神和 烁玉成金”——东风风神保定风烁店开业盛典成功举办。

东风风神保定风烁店开业盛典成功举办-图1

东风风神保定风烁店开业盛典成功举办-图2

东风风神保定风烁店开业盛典成功举办-图3

开业现场,来自东风乘用车公司厂家领导、保定风烁店领导及全体员工、东风风神准车主、各行业合作伙伴领导嘉宾、媒体朋友、社会各界精英等嘉宾共同出席启动仪式盛典,现场掀起阵阵热潮。

东风风神保定风烁店开业盛典成功举办-图4

随后,东风乘用车华北大区总监曹军一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东风风神是东风汽车集团旗下自主中高端品牌,在东风自主乘用车事业中居于核心地位,产品开发标准全面对标主流合资品牌,汇集东风最优研发资源,实现SUV+轿车+新能源三线并进。融会贯通当代汽车之科技,将匠心品质作为品牌发展之基石,以技术创新作为品牌发展之驱动,持续为客户带来驾趣出行新生活。

东风风神保定风烁店开业盛典成功举办-图5

据保定风烁店总经理童非介绍,保定风烁店作为东风风神品牌旗下的全新专营店,除了可以销售风神全系车型之外,也拥有专属的风神品牌的售后服务。东风风神旗下的全系车型可以在这里享受到最专业的维修与保养服务,保定风烁的开业,也给到了保定及周边地区的风神车主以方便。

东风风神保定风烁店开业盛典成功举办-图6

 

东风风神保定风烁店开业盛典成功举办-图7

随后,东风乘用车公司领导以及保定风烁店领导进行了开业剪彩,并为舞狮点睛,象征着保定风烁店红红火火,生意兴隆!

东风风神保定风烁店开业盛典成功举办-图8

据介绍,东风风神迎来了全新品牌战略,包括视觉形象、话语体系、产品形象、技术品牌、硬件形象、服务标准共六大方面,将进一步提升品牌的辨识度。东风风神将以更大信心和更加年轻化的姿态,强化年轻市场布局,助力更多青年消费者早日实现汽车梦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1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