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东风风神奕炫GS限时优惠,至高优惠5000元

降价图文模板-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本地经销商处获悉,东风风神奕炫GS目前个别车型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0.5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奕炫GS目前部分车型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奕炫GS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东风风神奕炫GS东莞限时优惠,至高优惠5000元-图1

D-东风风神-奕炫GS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奕炫GS 200T手动越趣版2020款 7.49 7.4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奕炫GS 200T手动越目版2020款 8.19 8.1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奕炫GS 230T自动越趣版2020款 8.49 7.99 0.50 有现车询价
奕炫GS 230T自动越目版2020款 9.19 9.1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奕炫GS 230T自动浩瀚版2020款 9.69 9.6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奕炫GS 230T自动越酷版2020款 9.99 9.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奕炫GS 230T自动越享版2020款 10.89 10.8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车型介绍

风神奕炫GS既有SUV的大空间、通过性,同时又兼顾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满足年轻“后浪”对汽车的多样化需求,并以“豪横大气场”、“多能大空间”、“可靠大厂牌”、“硬核大智慧”四大产品力优势,为消费者解锁大不奕样的生活新范式。

东风风神奕炫GS东莞限时优惠,至高优惠5000元-图2

风神奕炫GS霸气豪横的进气格栅和鹰眼矩阵大灯夺人眼球,展现强悍形象的同时更具运动气息,媲美豪车标准的全车252颗夺目LED灯组,尽显科技豪华。搭载同级最大的全景天窗,面积达到1.08㎡,相当于一台65寸液晶电视的可视面积,尽显通透空间。

奕炫GS整车尺寸为4610*1830*1600mm,轴距长达2680mm,驾乘空间宽大且舒展。得益于出众的尺寸规格,奕炫GS具备超出同级的前后排头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更是剩余两拳有余的距离,即使车内同时乘坐五个成年人,也不会造成拥挤,为用户带来最大的伸张空间,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东风风神奕炫GS东莞限时优惠,至高优惠5000元-图3

值得一提的是,奕炫GS后备箱基础容积达474L,可扩至1109L,装载空间大大超越同级。另外,同时,奕炫GS更低的后门槛离地高度,让用户存取行李、物品更加省力方便。奕炫GS后排座椅靠背放倒后可装载超长大件物品或者放入气垫床,超强的装载能力显露无遗。

风神奕炫GS采用的全球模块化平台,拥有欧洲现代底盘技术,平台安全性满足最新E-NCAP五星标准,并根据中国法规、路况进行优化,是专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平台,优质的平台加上东风50年造车经验的“可靠大厂牌”加持,为消费者带来可靠保证和安心品质。

东风风神奕炫GS东莞限时优惠,至高优惠5000元-图4

风神奕炫GS搭载的1.0TD和1.5T双重黄金动力组合,与采用第三代Power Shift技术的德国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有着极高的匹配适度,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安全和轻松愉悦的驾驶体验。

编辑点评:目前奕炫GS有少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0.5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关注东莞人的汽车生活】

降价图文模板-图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1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