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炫GS热销中 购车让利5000元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奕炫GS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000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东风风神  230T

风神奕炫GS霸气豪横的进气格栅和鹰眼矩阵大灯夺人眼球,展现强悍形象的同时更具运动气息,媲美豪车标准的全车252颗夺目LED灯组,尽显科技豪华。搭载同级最大的全景天窗,面积达到1.08㎡,相当于一台65寸液晶电视的可视面积,尽显通透空间。

奕炫GS整车尺寸为4610*1830*1600mm,轴距长达2680mm,驾乘空间宽大且舒展。得益于出众的尺寸规格,奕炫GS具备超出同级的前后排头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更是剩余两拳有余的距离,即使车内同时乘坐五个成年人,也不会造成拥挤,为用户带来最大的伸张空间,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东风风神  230T

值得一提的是,奕炫GS后备箱基础容积达474L,可扩至1109L,装载空间大大超越同级。另外,同时,奕炫GS更低的后门槛离地高度,让用户存取行李、物品更加省力方便。奕炫GS后排座椅靠背放倒后可装载超长大件物品或者放入气垫床,超强的装载能力显露无遗。

风神奕炫GS采用的全球模块化平台,拥有欧洲现代底盘技术,平台安全性满足最新E-NCAP五星标准,并根据中国法规、路况进行优化,是专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平台,优质的平台加上东风50年造车经验的“可靠大厂牌”加持,为消费者带来可靠保证和安心品质。

东风风神  230T

风神奕炫GS搭载的1.0TD和1.5T双重黄金动力组合,与采用第三代Power Shift技术的德国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有着极高的匹配适度,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安全和轻松愉悦的驾驶体验。

编辑点评:目前奕炫GS有少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0.5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泉州美标优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泉州美标优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0595-22229025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双阳街道万虹路196号1楼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