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传祺M8限时优惠8000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传祺M8限时优惠8000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广汽传祺柯桥皓泽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传祺M8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领秀系列 390T豪华版2023款 17.98 17.18 0.80
领秀系列 390T尊享版2023款 19.28 18.48 0.80
领秀系列 390T尊贵版2023款 21.98 21.18 0.80
领秀系列 390T至尊版2023款 23.28 22.48 0.80
领秀系列 390T旗舰版2023款 26.48 25.68 0.8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传祺M8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广汽传祺  领秀系列 390T 左前正45度

传祺M8的外观设计非常大气、硬朗,车头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镶嵌有镀铬饰条,这种设计非常符合时下流行的豪华车设计理念。前大灯也采用了LED光源,配合犀利的造型,使得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精神。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线条非常简洁,给人一种时尚、大气的感觉。而车身尾部则采用了流线型设计,使整个车在速度上保持更好的稳定性。

广汽传祺  领秀系列 390T 大中控全景

传祺M8的内饰设计同样非常豪华,采用了大量的高档材质和科技感十足的配置,比如:真皮座椅、12.3英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四区独立空调等。这些配置使得整个内饰看起来非常豪华、科技感十足。

广汽传祺  领秀系列 390T 发动机舱

传祺M8 2023款的动力也有了升级,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同时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样的动力配置使得车辆在加速、行驶等方面表现出色,并且油耗也得到了一定的控制,非常适合家庭用车。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传祺M8现车销售,最高直降8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广汽传祺绍兴皓泽店  
广汽传祺绍兴皓泽店
主营品牌: [广汽传祺]
电话:0575-84786789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桥街道钱陶公路以南、湖中路以东1幢1层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