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广汽传祺M8现车 岚图梦想家颜值国产MPV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广汽传祺M8现车 岚图梦想家颜值国产MP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岚图经销商处获悉岚图梦想家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传祺  宗师系列 400T

岚图   正右侧

外观方面,2023款广汽传祺M8基本沿用了现款造型,前脸采用大尺寸不规则造型的前格栅,领秀系列为横向镀铬中网设计,大师系列则为直瀑式中网设计;两侧配有矩阵式LED大灯, 整体看上去威严大气。

岚图   中控台

岚图梦想家全系标配后排独立空调(连第三排也有出风口,不至于受委屈),包括入门版,考虑到定位高端,这个配置不算意外(不过,有些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连后排独立空调都没有)。真正开始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岚图梦想家的中高配车型甚至还配有热泵空调,而岚图梦想家的“高端”,没有局限于此。

西安广汽传祺M8现车 岚图梦想家颜值国产MPV-图1

第二排座椅同时配备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才是梦想家真正的高度——注意,这是全系标配,包括指导价36.99万元的入门款车型。作为保姆车,这个配置算是到位了。(一些售价高出一倍的车型,也不一定会给齐这些配置)

经销商联系方式

岚图空间·西安幸福林带环球港店  176 9111 0916

岚图空间·西安朝阳门益田假日店   187 0921 0396

岚图空间·西安永宁门王府井店   180 6663 3560

岚图空间·西安民乐园万达店     187 0921 0396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